its Vintage
♥... ...and oh so vintage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最近的生活 可这样说吧
得不可开交~?
却又 无聊得很 闷啊~
每天 都有上不完的课
每天 都有赶不完的功课
每天 都有很多很多的事情
每天 都好像很忙~ 唉
想要偷懒放松下下 也好像不行了
完成了titas assignment
又要赶着下个 下下个assignment了
还有 两个test~~@@ 真系死得咯!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Short sem
忙+闷+热+无聊+无趣。

Labels:



0 comments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Huhu Sembreak's over and back to college again.
So bye-bye sembreak bye-bye Ipoh life.
So hi-hi sem 3 hi-hi Kampar life
hi-hi my dear friends.^^
And this sem's timetable for my class
is so NOT NICE!Luckily
this is a short sem.Just 7 weeks.Haha.
Oh dear,today just got 1 class only.
and now I Have Nothing To Do!Bored==

Labels:



0 comments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WOOHOO~!
農曆新年又到了
是時候跟大家拜個年^^
提前祝 各位
虎年快樂!
虎年行大運!
恭喜發財!
步步高升!
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姊妹們~青春美麗!
兄弟們~高大靚仔!
還有 情侶們 2月14 日
情人節快樂!
嘻嘻~^^

Labels:



0 comments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
要回顾的,实在太多太多。
明天将会是新的一年。
所谓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太阳照常升起 照常落下。
不同的是,
明天将不会再是2009年。
那是个即将结束
成为过去的回忆历史。

2008年结束 我们毕业了
离开了校园生活。
2009年开始 我们走向人生的
另个旅程。你我之中,
有的选择了不同的路,
也有的选择同样的路。
2010年前夕 我们都怎样了呢?

岁月 亦快亦慢的从身边经过
前几个月 还在沉溺于08年与过去
的回忆中 也是STPM后的大大长假
有了第一次工作的经验
也认识一班新的朋友。
那漫长的几个月 经历了
等待 抉择 决定 期待 分离 相聚。
五月 开始真正的旅程
走向我的学院生涯。
这半年的生活中
有太多太多的起起落落。
有人 走进我的生活 有人 离开我的生活,
得到的 失去的 开心的 伤心的
喜欢的 讨厌的 生气地 遗憾的
一切都已成了事实,过去也已成了回忆。
从中学了不少东西 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地球不停地转动着 时间不留人的走着,
许多事情都在改变 我们不断地在成长。

我会记得,2009年的最后一个下午。
我会记得,2009年的我们你们他们。
我会记得,2009年 美好的回忆。
再见2009,你好2010。
下一个00:00am,将把全世界带往另一个年头。
下一个凌晨,将不再是昔日的2009年。
下一个天亮,将是即将来临的2010年。



Happy New Year!!!~2010

Labels: ,



2 comments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2.A.M 了 为了你
什么是ITS? ITS是什么
为什么是ITS? ITS是为什么?
只能说 我真的不认识你 唉
虽然我认识你两个多月了
可是我和你真的很不熟
虽然我每逢星期一和三都见到你
可是我还是和你接触不多
虽然刚才我试着去了解你
尝试了解 认识你的一切
非常努力的
可是我还是不了解你
可是我还是不认识你
怎么办?
只好自己看着办咯!
我想 正所谓
路不同,不相为谋;话不投契,半句多 。
无缘啊! 我的朋友
为什么你不平近易人点
让我们可以好好和你相处
还有啊! 你的好教练
实在 我实在太不爽她了!
或许 我不是很喜欢你
有大部分的原因 是因为她

Labels:



1 comments

Sunday, December 6, 2009

今天是2009/12/6.哈哈
又开始忙碌的生活了
一大堆的assignments,test
还有 presentation 天啊
它们不需要全都堆在这几个星期里吧
甚至还同一天?! 上个sem好像比较轻松
十二月咯
去年的我刚好考完spm
正轻松的不得了 现在刚好相反
忙! 忙! 忙!  可是我很懒啊~
怎么办咧! 在这样懒下去
真的.. 我也没办法 哈哈

不过值得期待的是
圣诞节要上云顶了!
去年也是差不多在这个时候上云顶
哈哈 还记得那时候发生的事
回想起来 觉得还蛮幼稚的
没拍照留念 甚至还在最后一天
闹得有点不愉快 哈哈 无言
有点遗憾 希望这次不会了
这次还是一样
同样的人
可是却又少了人
同样的期待
可是却又少了一点
那种大家一起期待的感觉

以前的我们
现在的我们
去年的现在
今年的现在
短短的一年里
很多事情东西都变了
短短的一年里
可以改变很多东西
我也变了 或许
可能以后回想起现在
也会觉得满幼稚吧

发觉来了Kampar后
时间过得很快
在这里半年了
又要过完一年了



P/s:要读书了呀

Labels: ,



0 comments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二零零九年的十二月到了

哈哈!时间过得真快!

很想写blog可是又懒得写

算了 很想睡~~

Labels:



1 comments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Tired eyes Tired mind Tired ME
Sleepy eyes Sleepy mind Sleepy ME
Tests Presentations and Assigments
I do "LOVE" you.LOL =)

Labels:



0 comments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Today is another day.
It's 00:05 now.
The thought of "something"
keep running through my mind.
well,nothing to do again.
Boredom has completely engulfed me.
It's killing me...?!
Well,i know this post is quite
MEANINGLESS & POINTLESS!!
LOL

we were just there together and that was enough.


Labels:



0 comments

Saturday, August 1, 2009

八月的第一天
七月又过完了~
嘻嘻~很久没blogging了
算一算 嗯
哇 时间过得真快 一眨眼
在Kampar待了大概两个月半了
再过一个月就final exam了
眼看sem break快要到了 耶耶
两个月多里
第一次的 assignment~
第一次的 presentation~
第一次的 test~
哈哈 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了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新东西
但很多人事物也都变了

变好?! 变坏?!
生活习惯变了~
差不多每天 1,2点才去睡
(算早了) 呵呵
人也变了~
哈哈 变胖了一点
因为好吃但不好睡
变懒了变宅女了~
(只是收敛一下而已)
不过不是在学业方面啦
(只是偶尔skip skip class罢了)
变腻了变闷了~
对这里的食物 唉 想一想
还要待在这儿两年多耶
很想念家里妈妈的菜~
很想念怡保的美食~
变傻了~ 哈哈
哈哈 总结呢
这两个月多内 发生的事
还真的有点dramatic 哈哈
有新鲜的 有惊喜的 有刺激的^^
有无奈的 有无言的 有无聊的=/
有喜欢的 有讨厌的
原来短短的时间内
可以改变很多东西...

又要交assignment了
又要test了
又要读书了
又是雨天了

Labels: ,



1 comments

Friday, June 26, 2009

终于 终于
我完成了那该死的
Hubungan Etnik assignment!!!
呼...哈哈
可以轻松一下了
这个整个星期
都在忙碌中度过
累了 虚脱了 疯了 傻了

Zzzz....

Labels:



1 comments

Wednesday, June 24, 2009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Labels:



0 comments

Sunday, March 29, 2009

震惊吗?!震撼吗?! 答案是肯定的!

从来没想过的"不可能" 真的可能会发生~不! 它真的真的发生了!

真是给我一个措手不及啊!它的"惊喜"程度也未免太大了吧!

从猜测到知道后的那段时间 从好奇紧张到惊讶狂笑 哈哈哈哈~~~

心情还是 久久的不能平复起来

心里还是存在着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问号?只有它能解答了 我想

从中 我发现
越不可能的事 越有可能发生
就像 以前我时常说 不可能的啦~怎么可能会呢! 我和XXX是不可能的!!
我想你也曾经这样说过吧! 只是你肯定吗?

当它要来的时候 怎么避也逃不掉 世事难料啊~

总而言之 不要忽略你们身边的每一个不可能 或许...

以后 当你回想起来 还会觉得 真的那么不可能吗?

NOTHING IS IMPOSSIBLE!!


怎么可能?! 不要告诉我是...?! 为什么?! 什么?! 不要吓我!
Oh My GOD!!Oh My God!!!x10 Huh?! Whoa!! Oh yeah! Haha ROFL!


还真期待 以后我的生活里 究竟会有多少个不可能 就是可能呢?!

P/S:请原谅我的语无伦次 我也不懂究竟发生了什么 就让我发泄一下吧!

Labels: ,



2 comments



she is YuanTing.
She is Ducke.
She is virgo-ian.
She is nineteen years old.
(:



Tham Yuan Ting

Create Your Badge









Kay
Panda
Kai Xin
Michelle
Glyn
Hui Fen
Renn
Wanyi(blogbus)
Wanyi
Melanie
JingJing
Stephy
Germaine
Penyu
Kok Kok
Tai Tai
Ally
Misatay
Emun
CheeWei



Monthly Archives

March 2009
April 2009
May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January 2011
March 2011
August 2011




http://jessducke.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