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Vintage
♥... ...and oh so vintage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Exams started today!
i just finished my first paper, English.
One word, SUCKS! LOL
still have 4 more papers to go.
don't feel like having exams~woo!

keep facebook-ing but not facing book!

Labels: ,



0 comments

Tuesday, June 2, 2009

时间已经踏入六月份了
在这儿生活 第三个星期了
终于可以体验到一点点上课的feel了
拿着笔 抄着notes 我发现
我太久没写字了字也变丑了
所以 打算回家再整理整理 哈哈
真的真的真的
要开始收拾心情了
要开始调整时间了
要开始读书温习了
要开始认真努力了
要开始习惯一切一切了
学院的生活真的和校园生活很不同
发觉必须要靠自己 不能在依赖别人了
妈妈跟我说 很多次了
如果发觉自己真的不适合读account
就转course吧 去换去读design吧
要换course吗? 我想...
只是当初已经决定选了这一科
就别再后悔了吧 不然
可是浪费了时间又浪费钱

我相信 只要我肯努力坚持
再难再tough的course
也可以变得很容易 没问题的
毕竟每一个course都有它的难处
相信我吧 我能的应付的来 哈哈
重新接触account
才发觉我把以前的读过的
全都还给pn.chan了 哈哈
虽然是basic 但是国语转换去英语了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而quantitative studies呢
竟然有add.math的成分
add.math咧 我还以为我可以摆脱你呢
终于上课了 感觉也比较不会闷了


p/s:还有就是 要习惯在这里早点睡了:p

Labels: ,



1 comments

Thursday, May 28, 2009

哈哈 我真的很久没有update blog 了
到了kampar大概有两个星期了
已经开始学会慢慢适应那儿的生活了
回想起刚到那儿的第一天
全新的环境 让我睡不着觉
这里的生活...算是蛮悠闲的
好像我在度假的感觉 而不是去读书的
不过有时候 这儿的生活真的
很闷 尤其还是个大热天时 闷热
所以 今天我又跑回怡保来了
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搭火车咧
原来搭火车 没有什么特别 哈哈
在这两个星期里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每天闷的时候 真的好像度日如年
上个星期是orientation week
我们被分到不同的group了
而刚好我的group超闷的 =[
[不过 哈哈 有两个靓仔看看]
我去了两天 就skip school回家了
这个星期 我们开始上课了
虽然我只上过那么的一堂课就跑回来了
可怜的是 我们几个同course的
被分到不同的班 所以时间表也不一样了 烦
我想学院生活还没真正的开始 期待着...
不过 我们的同居生活可是开始了
在这里 认识了新的housemate
认识了新的朋友 也认识新的生活
大家同住在一屋檐下 甚至同一间房
当然会有很多问题发生 好的坏的
总是要一起面对的...
在外面 朋友就好像家人一样
这还是旅程的开端 未来
还有一段漫长遥远的路程...

p/s:要收拾一下心情 调整一下时间 开始读书了
想起一句话:我们来这里到底是度假的 还是读书的呢?哈哈

Labels: ,



1 comments

Wednesday, May 13, 2009

今天又约了朋友出去了
主要是帮庆祝18岁的生日(提早^^)
很可惜琦不能一起来
哈哈 这次我们又去唱K了

这就是我们的"寿星女"啦

我和贤~

这次聚会后我们应该很少机会在出来聚一聚了
因为贤开始F6了 而我们又要到kampar去了
大家都要开始恢复求学的生活了...
不过还是祝贤"生日快乐"!^.^

=====================================

今天袜袜他们突然到我家来 吓哈哈
所以 我叫他们顺便载我到JJ一趟咯
在那之前 我们也顺便到面包家去坐一坐
在这里我要向浪花一朵朵道别啦
他明天就要去kl了 还真的有点舍不得
这几天我们可说是连续玩了好几天
都过的很快乐很好玩
想想 我认识他也不过是几天以前的事
但是 这几天我们却相处得不错
像是认识蛮久的朋友^^
吃喝玩乐 他当我们的司机 哈哈
谢谢啦 想不到时间过得真快啊
我们假期时一定会去kl找你的
还有听说袜袜今天哭了
是吧 相处久了是会有感情的
朋友 保重啊 一路顺风!

p/s:矮矮去美国了 想不到高高也要去kl了 哈哈

Labels: , ,



3 comments

Sunday, April 26, 2009

本人去“改头换面”了 就是打算把我那头长发剪掉
为什么呢?很多人都问我为何要剪掉它?
第一 嗯 因为最近天气实在太热啦 所以突然有这样的念头 而且短发比较容易方便打理
第二 呢 因为就要去读书了 新的环境 当然要有新的改变一下嘛 所以就打算改变发型 迎接新的生活到来 正所谓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第三 哈 因为本人也有点厌倦那一层不变的发型了 早在去年 我都有那个念头了 只是那时候妈妈不赞同 就这样拖到现在 哈哈 虽然是迟了点
===================================================

当我告诉那姐姐说我要剪短时 她也再三问我 真的要剪掉? 真的舍得?

我那时有点犹豫了 不过听她说长发剪了也没什么可以改变 所以 我还是决定了 剪短
当我看见我的新发型时 真的是有给它吓了一跳 有点不习惯新的我
不看久了过后 才发觉还蛮不错的嘛 还蛮适合我的 想不到
恶魔说我的新发型 有带点姐姐和阿陈的味道 二合为一 在我头上 哈哈
可爱啊? 这发型一点也不可爱叻 是有点"型"的发型吧
而恶魔咧 也变回年轻咯 哈哈 把她的卷发烫直了
回家后 妈妈看了 也没什么问题 只是她说 她还是比较喜欢女孩子长头发
我还安慰她 不要心痛啦 我都还没心痛呢! 哈哈
===================================================

看着地上的那对头发 我的头发 留了很多年的
哈哈 其实才两年罢了嘛 那两年期间我也曾大剪过
恶魔 还一直"赞"我真是舍得 如果是她 可能会哭吧
其实 不舍得是有的 人是有感情的嘛
不过只有一点点罢了 哈哈 干脆点吧
再见了 我"亲爱的"头发们!!

Labels: ,



2 comments

Saturday, April 4, 2009

这是个怀念 表孝心的节日 也像个纪念日 纪念先人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今天像往常一样 起得很早 准备好一切后 便出发了

到了那儿 可谓人潮满满 男女老少

左右手拎着满满祭品 "翻山越岭"到坟地祭拜祖先

我家的清明节 可真热闹 众多亲戚们齐聚过来

有的还是一年只见一次 开始扫墓了

大大小小 老老少少 聚在范围有限的坟前

先是清扫墓地 摆上祭品 然后便开始祭拜

最期待的 便是放鞭炮了 噼哩叭啦 噼哩叭啦 哈哈

然后便是有点像 野餐的仪式 开动了~~

清明时节雨纷纷 路上行人欲断魂

然,却不适合现在了 怀念的悲伤惆怅没了 有的是更多的释怀

对许多人来说 它或许已是一种形式

还有 细雨纷纷的情景 灰灰的天空 没了

有的 是烈日当空下 挂着大大的太阳

清明节 往往要在大汗淋漓中 匆忙结束

清明节, 雨纷纷. 路上人, 欲断魂.

问酒家, 何处有? 牧童指, 杏花村.

Labels: ,



1 comments

Sunday, March 29, 2009

震惊吗?!震撼吗?! 答案是肯定的!

从来没想过的"不可能" 真的可能会发生~不! 它真的真的发生了!

真是给我一个措手不及啊!它的"惊喜"程度也未免太大了吧!

从猜测到知道后的那段时间 从好奇紧张到惊讶狂笑 哈哈哈哈~~~

心情还是 久久的不能平复起来

心里还是存在着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问号?只有它能解答了 我想

从中 我发现
越不可能的事 越有可能发生
就像 以前我时常说 不可能的啦~怎么可能会呢! 我和XXX是不可能的!!
我想你也曾经这样说过吧! 只是你肯定吗?

当它要来的时候 怎么避也逃不掉 世事难料啊~

总而言之 不要忽略你们身边的每一个不可能 或许...

以后 当你回想起来 还会觉得 真的那么不可能吗?

NOTHING IS IMPOSSIBLE!!


怎么可能?! 不要告诉我是...?! 为什么?! 什么?! 不要吓我!
Oh My GOD!!Oh My God!!!x10 Huh?! Whoa!! Oh yeah! Haha ROFL!


还真期待 以后我的生活里 究竟会有多少个不可能 就是可能呢?!

P/S:请原谅我的语无伦次 我也不懂究竟发生了什么 就让我发泄一下吧!

Labels: ,



2 comments

Sunday, March 22, 2009

前几天真的有点忙 嘻嘻~ 几乎天天都外出 好玩~

可是现在 又恢复到以前的生活了 

那几位猪朋狗友 入营了 剩下我们几个 唉~

之前整天都在烦恼的事 都解决了~

我决定了留在这儿 应该 不会再动摇了吧=)

呆在家 对着那电脑荧幕 烦恼没了 人变懒了 无所事事

真是闷闷闷!!! 超闷~哎 毫无生活乐趣啊~~~

恶魔啊~我不像你 可以在家当米虫 你怎么办到的?!指教下 哈哈

朋友们啊~ 快来解救鸭子吧!找些事情可以让我疯狂疯狂一下~

不过 哈哈 趁着这无聊的日子里 就来回味回味一下 

嗯 来看看照片吧 哈哈 这就是我们所谓的“全家福” 




是不是很有“一家人”的感觉呢?原来我有那么多“兄弟姐妹”哈哈

那天晚餐时 我们坐在一桌 点了几道菜 然后一起吃

嘻嘻 真的还蛮有一家人的味道~

这张~拍照时不要乱乱动哦 要看镜头 哈哈 

阿猪在装酷?! 牛郎拍照时记得要换“甫士”不要那么懒!


这张~“搞笑版” 原来那只猴子还是猩猩啊?! 还蛮抢镜的 哈哈

很可惜 少了咪咪 听留一蚊说(我不懂是不是) 你要嫁给他 才算是我们的一家人喔?!哈哈

等他们回来后 一定要再出来聚一聚 “一家团聚”嘛

只不过 等那时候 我已经快“闷”死了!

哎 发泄完毕了

Labels: ,



6 comments

Thursday, March 12, 2009

SPM成绩终于出炉了 不知不觉两个月又过去了

但那难熬的日子 好像还是昨天的事情 啃书 考试...

虽然我的成绩并不如预期中般的让“美丽” 呵呵

但是还是让人满意~还是有点牵强啦=.=

心情并没有太大的起伏 从刚开始的紧张 接着看到成绩的那股失望感 到后来的欣然接受

这一切都已经过去了 失望是在所难免的 如果说不失望是骗人的 但并没有伤心哟  

但这已成定局 只能说 你肯付出多少 得到就是多少 除非奇迹出现[安慰自己]

这张薄薄的纸 代表了过去所有努力的成果 有时还要少许运气 但并不代表一切

也代表了我中学生涯真正的结束了 是时候迈向人生的另一个生涯 也是我抉择的时刻了

五年时光里 充满了许许多多的回忆 欢笑美好 哭泣悲伤

要结束了还真的不舍得 未来的路 离开我熟悉的地方 少了一班死党们的陪伴

但路还是要继续走下去 是时候下定决心了 朝向我的未来

不管此时的 伤心失望 还是后悔遗憾... ...


*番外篇*

呵呵 拿了成绩后 当然就是狂欢个时刻 对我来说

虽然并不那么值得庆祝

抛开一切~丢掉成绩 丢烦恼

哈哈 Kbox我们又大驾光临了

刚开始时 不知道是不是还没从成绩所带来的“刺激”中恢复过来 还是需要时间来平复心情

大家看起来有点静静的~真不像平时的你们啊 呵呵我也是

唱歌真是一个发泄的好方法啊 尽情地高唱 尽情地呐喊 尽情地跳起来

拿起麦克风 把所有的一切 心里一切 的不愉快 透过歌声 倾泻而出

只见大家越唱越High 还跟隔壁房的斗大声~有点无言啊

抛开一切 抛成绩 哟哟

现在 我觉得我的喉咙有点痛了 真是不该喊那么大声的 哈哈

小小插曲~阿猪啊,放心吧! 要记得啊! 你还有我们这班朋友哟

还有~原来羊Teo Teo 那么会唱 应该早点加入我们的 哈哈



Labels: ,



2 comments



she is YuanTing.
She is Ducke.
She is virgo-ian.
She is nineteen years old.
(:



Tham Yuan Ting

Create Your Badge









Kay
Panda
Kai Xin
Michelle
Glyn
Hui Fen
Renn
Wanyi(blogbus)
Wanyi
Melanie
JingJing
Stephy
Germaine
Penyu
Kok Kok
Tai Tai
Ally
Misatay
Emun
CheeWei



Monthly Archives

March 2009
April 2009
May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January 2011
March 2011
August 2011




http://jessducke.blogspot.com